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邀请软件学院赵伟艇副院长为我院教师开展工程教育认证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邀请软件学院赵伟艇副院长在3号教学楼3314为我院全体教师进行工程教育认证讲座,副院长宋晓燕主持。

赵伟艇副院长主要围绕课程目标达成评价问题展开讲座,首先指出建立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机制是守住工程认证底线的关键,随后分别从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的几个关键点中的教学大纲、课程考核及考核评价、课程目标达成评价三方面详细讲授。赵院长特别指出工程教育认证关注重点之一就是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和持续改进,最后为我院教师分享了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实践样例,特别向强调老师们一定要做好课程目标达成分析报告的撰写工作。

宋晓燕副院长在总结中指出,这堂生动的工程教育认证讲座,讲授内容丰富,解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让老师们对工程教育认证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教师们表示受益匪浅,课程目标达成分析会更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