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918日上午,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于33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的有学院全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科级干部、辅导员、党员老师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新建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工支部书记赵志敏同志传达学习了《平顶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相关文件的精神,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标、意义和要求。

党总支书记李新建同志带领与会同志首先针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意义以及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鲜明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

赵志敏同志接下来向与会同志传达了《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并和与会同志针对个人近期的学习心得展开了交流。

会议接下来组织参会同志共同观看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时代楷模-张玉滚》两部视频。

会议最后,李新建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切实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