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29日,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317党建活动室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教工支部书记赵志敏同志领学,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党课的题目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

会上,赵志敏首先讲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接下来详细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具体路径。

赵志敏同志最后强调通过近期的一系列学习,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