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围绕“四个对照”,搞好基层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17日下午,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围绕“四个对照”,搞好基层党建为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新建以《围绕“四个对照”,搞好基层党建》为题进行了专题学习,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就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找差距”的方向与标准指出:一、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二、对照党章党规;三、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 ;四、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

李新建最后强调我院全体教职工以上述要求为标准,比对自己,反思思想、工作的方方面面,找差距,将事事处处对照结合,认真学习、领会个人不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