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专题研讨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10 日上午9:30,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317会议室组织进行了为期2个小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组专题研讨学习会议,本次研讨学习的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河南全局和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一步明确河南下一步的前进方向,对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李新建强调,各位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加强学习,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深入学习研讨,认真检视问题、差距和不足,认真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充分激发和调动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我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和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努力推动我院事业发展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