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进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并集中观看反腐倡廉警示影片《往事如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27日下午,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314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建主持。

首先,李新建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以案促改工作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措施,也是对领导干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并总结了下半年来我院以案促改工作的进展和成效。

接着,由党总支组织员李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和剖析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深刻分析和研讨案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和整改措施。

李新建同志最后强调: 与会同志通过本次的学习,并结合我校相关或同一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问题根源,查找思想上、制度上、体制机制上存在的问题,强化明责守纪的意识,持续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顺利完成学校质量提升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保证。

会后,与会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往事如烟》,该片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腐败案例为原型,记录了一位坚守理想信念的党员干部沉沦为纸醉金迷的贪腐分子的过程。影片引起了大家对“廉洁律己”观念的深思,认真体会廉洁就在身边,就在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严格按照各项规定和制度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廉洁作风,谨言慎行、洁身自好,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