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828日上午9:00,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3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党总支李新建、院长薛喜昌和各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院辅导员及部分党员同志列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新建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文章“举旗帜,聚英才,做好新时代人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 ——复旦大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探索实践,针对复旦大学党建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启示进行了重点学习,强调在我院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党内外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

会议接下来对本学期党总支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党支部、党小组要继续落实好三会一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好我院党总支下半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