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找差距,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31日下午,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314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找差距,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总支委员、院长薛喜昌同志讲授。

薛喜昌同志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历史差距和现实差距;自身差距;找出这些差距,并且去弥补、缩短这些差距。抓落实,促整改。

薛喜昌同志结合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展开讲解,找差距,抓落实,就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抬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把决策不是付诸实践、变为行动的过程,抓住问题关键,实干才能出成效。

薛喜昌同志结合院系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的行业共建学院及智库建设几方面谈个人对找差距、抓落实的认识,并要求全体人员在认真分析当前“十三五”后期我院完成情况的基础上,寻找差距,着力解决问题、及时补齐短板,确保“十三五”规划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