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委的工作安排,2019228日上午10:00,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我院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外处级干部宋晓燕、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甜列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建同志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李新建同志传达和学习了《平顶山学院关于召开2018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此次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会议主题。各位参会处级干部在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主动认账领账,认真深入查摆,分别进行了发言。发言当中,各位处级干部紧扣会议主题,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

李新建强调与会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根据会上查摆的问题和批评,深入思考,集中智慧做好我院各项工作,树立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