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117日下午,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于三号楼周边区域进行义务清扫活动。

各支部党员在经过简单的分工之后都积极投入到了自己的工作任务中,充分利用自己手头的工具,搬石块,扫落叶,捡垃圾,对花园和附近道路进行了彻底清理。志愿者们认真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石块、纸屑的踪影。党员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党员志愿者活动,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的工作环境。党员们也在此次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迅速高效的完成了本次任务。本次义务劳动,使每个党员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且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