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党流程介绍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四点,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发展学生党员流程介绍讲座在4306举行,党总支组织员兼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杰同志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我院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Cache_20d555ccc503d66b.

李杰老师用精炼的语言给新生介绍了入党流程的五个步骤,并为新生解读《平顶山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党员发展的各个环节以及规定的各项硬性条件。

Cache_-14102ed5d83b5ab8.

讲座最后,李杰老师带领同学们浏览了近两年各个党支部的活动,既有学习研讨、又有祭拜革命先烈活动、专题会议等。党支部的活动具有红色的革命精神,是同学们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桥梁。

Cache_-728dad37d661c9cb.

通过这次讲座,新生对学生入党流程有了一个基本认识,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是具有高品德、高素质、高要求的核心人物,是我国实现强国梦的主力军和领导者。该讲座鼓舞了刚刚步入大学的新同学积极提交入党申请,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