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荣获平顶山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创新奖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支部党员的“四个意识”,锻炼学生党员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创新方式方法,通过“三位一体”工作模式,以特色活动为载体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着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的扩大了思想政治教育的覆盖面。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按照党支部、党小组、学生党员三位一体模式,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主要内容为重点,以雷锋月、五四青年节、一二九运动等节点为契机创新形式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特色活动为载体,构建全方位、多层次、交互式的学习平台,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加强支部成员思想政治引领,筑牢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这也是我院探索多渠道、多载体、多平台开展特色教育活动的重要着力点,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在平顶山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中,学生第一党支部“三位一体工作模式,以特色活动为载体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获得平顶山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创新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