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宣讲团为我院全体师生做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两点半,校宣讲团成员史永昌主任到我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李新建书记主持。

史永昌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展开宣讲。首先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接着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是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74c84f390a727f0bf3aefbddd6c3ab

b9ec87b001d37903d0b7a5c5fa9fc3f

e3e642fb1a434f440d4b16ca5abd0af

其次,史永昌围绕“全会为什么要研究这个主题、全会《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全会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与会教师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宣讲要点,深入领会全会重要精神。

最后,李新建做总结,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是当前我们政治学习的重点,如何将全会精神的学习与提高我们的工作能力相结合,如何加强我们管理工作的制度建设、提高学校治理体系治理现代化是我们在学习中尤其需要注意的。希望同志们能够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