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6日下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情况反馈会在3号教学楼3314会议室举行。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建主持。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曹子剑就党委第一巡察组对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他指出,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一是党的建设存在薄弱环节;二是作风建设不够扎实,缺乏钉钉子精神;三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够有力。巡察组还针对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第一巡察组组长袁桂娥代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加强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要求上来;二是认真落实整改,扎实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各项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李新建代表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结果,坚决落实整改工作。

党委第一巡察组还对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