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此次学习由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建讲授。

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突出了“严”、“快”、“准”的特点。李新建书记逐章逐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大家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并详细讲解了修订后的九大亮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规范和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维护党章权威,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自觉接受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工作中,将以学习提高认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廉洁之基筑牢学院发展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