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日下午,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最新版的党章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是我党与时俱进理论品格的鲜明体现。

会上,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支部书记赵志敏重点领学了决议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部分,同时希望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

赵志敏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规矩。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章修订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学习结束后,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建就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加强十九大系列精神的学习,坚持以学以致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工作能力。

通过学习,全体教工党员对新党章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一直认为,此次党章修改,对党员言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不断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