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3日下午,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交流,并邀请了民主党派宋晓燕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志敏同志主持。

在会议上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松楠、教工支部书记赵志敏、副院长宋晓燕分别对学校干部教育培训月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分享。李书记交流的题目是《练就“五个过硬”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给全体党员老师分享了信仰的味道——陈望道蘸着墨汁吃粽子的故事,并对我院党员教师提出了“五个过硬”的要求,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赵院长和宋院长分别从《四个全面讲战略布局》、《如何学好十九大》给老师们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李松楠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要求全体教工党员不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加强党性锻练,提升能力素质,克服本领恐慌,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大家表示,作为的一名党员教工,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积极行动,埋头苦干,真正做到尽职尽责,做出成效。为实现学校“十三五”时期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可靠的行动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