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515日晚,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303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党日活动,以“凝聚青春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我院学生支部书记李杰、李甜、副书记杜俊超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何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观看五四运动相关视频,每个党员同志了解了五四运动百年来

变化历程,从中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随后朱晓晴与王相鹏同志,分别以两代90后新青年的身份,进行了别样的百年对话,使得伟大的精神力量穿越时空的阻隔,在我们新时代青年心中引发了深沉的共鸣。

围绕百年五四传承和新时代青春力量,赵茜桐、杨一冬等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感悟,激励我们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带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党徽佩戴仪式环节,各支部书记分别为六名学习强国APP月度学习之星佩戴党徽,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好表率,树立良好形象。

活动接近尾声时,全体党员共读青春誓词“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激昂的声音在会场不停回荡,宣告着我们将在五四精神的指引下,肩负起伟大复兴的民族重任,用奋斗书写新时代青年的崭新篇章。

本次活动回顾了五四运动100周年来的风雨历程,通过多样的形式引导党员同志凝聚青春力量,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