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2019年度第一次考学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于627日下午于3306教室组织了教职工2019年度第一次考学工作。

本次考试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松楠、教工支部书记副院长赵志敏组织下进行,考场秩序井然,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本次考试突出政治性、思想性、实务性,也是落实校党委有关规定,进一步推动全体教职工学习掌握政治理论知识自觉性的一项新举措。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和思想建设方面,学习形式多样,学习成效显著,并不断强化新时代新思想的政治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