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师生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 “党风廉洁教育月”专题教育活动要求,争当“讲政治重操守、敢担当求实效”的好党员、好干部,4月22日,在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建同志带领下,我院教职工与部分学生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重温焦裕禄感人事迹,学习焦裕禄舍己为民情怀。

在纪念馆中,大家认真观看展厅的展品和图片,并仔细听取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带病带领群众为治理“三害”与自然灾作斗争的情景。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焦裕禄同志的事迹感人肺腑,振奋人心。焦裕禄精神是一种公仆精神、奋斗精神、求实精神、大无畏精神、奉献精神,是党和民族的宝贵财富。大家要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学习中遵规守矩意识,以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我院今后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