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认真组织院系教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的要求和统一工作部署,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于3314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教职工通过收看此次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开幕式报告,倍受鼓舞,坚定信心,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充满信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