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平顶山学院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精神,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28日上午8303317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干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邀请院分管领导张久铭副院长参加。

会上,我院处级领导干部成员李新建、薛喜昌、代克杰围绕以王怀生为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主动认账领账,认真深入查摆,分别进行了发言。发言当中,处级干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联系了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深刻。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开展批评,指出了具体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张久铭同志对此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几位同志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很诚恳,态度很好,比较成功。最后李新建同志对我院此次处级干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表态,针对自身问题,特别是今天会上剖析的班子建设中的问题、个人工作中的问题,以及张久铭副院长提出的问题,班子会认真反思、认真整改,绝不回避、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