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新学期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3日下午,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31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建、委员薛喜昌、赵志敏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新建同志主持。

会上,李新建书记首先安排近期委员和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并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的宗教信仰工作、“课程思政”的重要性,要求我院教师要在课堂上进一步深入贯彻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的作用,将“课程思政”落实到位,守住高校意识形态高地,并安排做好本学期我院9名信教同学的点对点联系工作。

李新建书记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河南省委第六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巡视组组长代毅军同志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在反馈会议上的表态发言精神,并强调要根据此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换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最后,李新建书记安排各党支部近期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文件精神,各支部书记结合学校学习安排和实际情况制定本学期支部的学习内容与计划。